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頭髮

選擇的是泡泡式的Beautylabo奶昔泡泡染髮劑^^

會想要自己染髮全因為被這家可愛的包裝吸引

雖然被哈尼警告這樣很傷頭皮

但是我還是很想染看看阿><

找了網拍賣家很迅速的就寄來

我選擇的顏色是楓糖巧克力&糖果粉紅

怕糖果粉紅比較淺會太誇張

所以先試看看楓糖巧克力 官網上有顏色可以參考

beautylabo

染的時候要搖一搖起泡泡...說明書上面寫要搖三十下 

然後將泡沫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

不過我心跳超快的 因為很緊張怕染不好...

其實在抹勻的時候會不斷的聞道一絲絲阿摩尼亞的味道@@... 有點刺鼻

因為我頭髮少加上是短髮... 所以用不到一半的量><... 好可惜剩下的都丟掉啦!!

迅速的抹完泡沫接著就是等等等...等三十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沖水的時候感覺頭髮滑滑的...好像是染劑裡面有洗髮的成分...

最後再抹上護髮的美容液就可以吹乾囉^^

效果還不錯 ...很均勻 ...但是缺點是髮質變得很乾澀

不過我本來就是超柔順髮

所以每次出門都要抹一些讓頭髮稍微增量然後不順一點 的慕斯

那這樣變得乾澀之後反而很方便@@

剛染完的實際髮色是這樣(不過是在室內有點不明顯XD)

應該是更淺一點的顏色@@

 iphone.jpg

P1010757.JPG

 

這樣子省時又省錢的染髮也不錯

但去美髮沙龍享受專人服務其實更棒阿XDDD

不過都要坐好久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

偶爾自己染一下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