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褲子是小S代言的牌子Brappers...

當初看到廣告就很想買...但礙於身材未恢復就忍耐住...

聽說剛推出都賣到缺貨...

我最近去買倒是貨很齊阿XD...

以前我喜歡穿緊一點的褲子...

但自從生完小孩覺得自己有點胖...

我發現改穿寬鬆的風格反而顯瘦...

但是別誤會我還是有在努力減肥啦!

(已經快接近懷孕前體重了 還差2.x公斤啦><)

夏天穿這樣的褲子很輕鬆舒服呢!

但千萬不要因為褲子鬆就大吃大喝不注意一下子就又胖回去了==

 

搭配金色平底涼鞋-->

P1010762.JPG

 

搭配Roger Vivier平底娃娃鞋-->

IMG_1338.JPG 

 

不過我發現這件褲子很容易就撞衫ㄟ...

似乎是大家都很喜歡呢@@...

其實要認真一點的話應該搭配高跟鞋...

這樣比例會比較好一點...

但我最近比較懶散一點都不想穿高跟鞋逛街...

因為這樣會一直覺得腳的存在感很重@@...

總之就是不夠舒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