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終於成行囉! 

多虧我爸媽很好心的願意幫我帶小咚咚...

我才能和吳同學開心的去玩呀!         

 

剛開始還以為我會很想吳小咚...

不過...其實根本就沒有很想...哈哈哈

兩人世界真美好阿...

 

登機前會看到Hello Kitty候機室...

商店前面有隻大kitty也要一起去旅行...

P1020025.JPG

 

這次去東京坐的是長榮航空的桂冠艙...

而且因為吳同學身高184所以他坐經濟艙都很痛苦...

所以既然是出去玩就訂了商務艙...

不過我是一個哈比人...所以我坐什麼位子都沒差

不論哪種位子對我來說都好大...而且腳常常都碰不到地板...

膝蓋會很痛...這是哈比人才能體會的悲傷...好像離題了#$%@

 

桂冠艙長這樣子...真的很大...我旁邊還可以塞兩隻吳小咚

右邊有閱讀燈和耳機...前方有隨選視訊...不過我忘記拍啦!

椅子可以任意的調整...還可以躺下來...靠背也可以調整讓腰很舒服的靠在氣墊上...

腳怎麼伸都不會撞到別人...

P1020026.JPG

這次飛行我看了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話...

不禁想到千秋王子想當初也有飛機恐懼症...跟我們很像XD

 

哈尼離前面的位子還超遠的...一整個很開心...

P1020029.JPG

 

來換上舒服的拖鞋享受美食吧!

我點鼎泰豐的小籠包...

有原盅雞湯...醉雞...鮭魚捲...冷筍...

P1020035.JPG

P1020038.JPG

但我都吃不下...小籠包硬嗑了一個但覺得很想吐XD

因為我剛剛在上飛機前吃過貴賓室的點心...

所以現在竟然什麼都吃不下了...

(不過現在在PO文章看到食物的照片好餓好想吃..真是有點欠打) 

 

吳同學喜歡西式的早餐...

P1020030.JPG

 

最愛吃飛機上的麵包加奶油...

P1020033.JPG

鬆餅和奶油焗海鮮...

P1020040.JPG

 

我是怕高怕飛機的人...

像起飛的時候我就是一句話都不想說一直看窗戶...

這時候問我問題我腦袋都是一片空白沒辦法回答...

送餐點來我也是迅速的吃掉想吃的...然後請小姐趕快收走...

因為我很怕亂流來的時候盤子發出的聲音..會讓我很不安...

所以飛機上吃什麼東西有什麼味道我通常也不記得...

 

窗外天氣真好...迎接我們的是晴朗的天空與捲捲雲...

P1020046.JPG 

 

東京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