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標題本來要訂為"Day2 築地市場 淺草 台場 汐留 秋葉原"

很嚇人的吧! 導致我們腳超痛的...

之後三天我每看到椅子都想要休息一下 ...

 

不過還是先寫築地市場好了...

 

大約早晨9點多來到東京的廚房~築地市場...

先買了松露玉子燒

接著來到壽司大...發現排隊的人好多...

排到轉角後面一長排了... 

P1020097.JPG

 

雖然聽說大和壽司比較機車一點點...

但礙於時間問題我們改吃大和壽司...

大概排二十分鐘就排到了...

而且跟我發現大家都拿一樣的旅遊書XD...

到底這些店家是廣告打的好還是真的好呢?

P1020099.JPG

 

大和壽司共有兩間這樣子的店面...位子比較多...壽司捏得比較快...

又不准你拍照...所以大概是可以排比較快的原因吧...

位子很小所以阿桑還會幫你把包包放在角落...

P1020100.JPG

 

一人點了一份3500yen的綜合握壽司...

大和壽司.jpg

其實我們有問老闆可不可以兩人點一份? (因為我們根本不可能吃的完兩份)

但他叫我們一人點一份= =...

好吧! 既然都排隊了...還是不要做那種會被老闆趕出去的事情好了...

 

吃下第一個鮪魚壽司...我跟哈尼都覺得超好吃的

飯是有一點溫熱的感覺...搭配油花均勻的鮪魚肚真是超棒的

 

不過這種很滿足的感覺僅只於前面三顆...

吃到第四顆之後我覺得有點飽...所以都只把上面的魚吃掉...

但都很好吃...海膽...鰻魚...玉子燒...鮭魚卵和生魚小壽司...

不過我和哈尼不習慣早上吃這麼冷的東西...

所以胃有點不太習慣...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吃握壽司了吧XD

 

這邊的魚市場好像維持的還蠻乾淨的...

也不會有很臭的味道...不過我們在這裡一直迷路...

但因為這裡設備老舊...為了因應東京的都市計畫...

所以築地的魚市場之後要被遷移到豐洲去了...

想要體驗這種懷舊感的築地魚市場...

就要趕快來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