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cherrykoko是韓國貨

但我卻覺得很喜歡

忍不住買了好多件

 

最近最喜歡的是這件

IMG_0056.JPG

IMG_0058.JPG

很適合去喝喜酒我覺得XD

穿起來澎澎得很可愛咧

真是有青春的feel

穿起來感覺其實跟網站上照片差不多-->搭配黑色短褲超可愛的!

pink1.jpg

只是他的毛料我覺得大概穿一兩次就會起毛球了

會很心疼

 

另外這件洋裝很復古風

幾何圖形的毛料混棉材質

圖案是立體的

IMG_0067.JPG

IMG_0065.JPG

因為圖案花花的 但又稍微合身

加上這件裙子長比較短很適合我

所以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實穿的感覺也跟官網差不多...我覺得很不錯

flora.jpg

flora1.jpg

 

2010/12/30...

有觀眾說要看實穿照^^

那我PO張和在香港買的新娃娃鞋的搭配照好了

不過其實際起來走呀走的, 裙子會一直往上一直往上

到了一種很恐怖的短剛好卡在臀部下....但不致於曝光啦@@...所以我忍不住一直拉下來XD

IMG_0179.JPG 

(P.S 我覺得這雙娃娃鞋真的超好看,話說這次去香港花了完全超出我的預算的錢... 嗚嗚~)

 

還有一件比較誇張的蜜桃粉外套

搭配淡粉neck warmer 感覺很甜美 (但我怎麼都拍不出那種感覺)

這件衣長我改短一點了

IMG_0062.JPG

看官網的示範就知道很甜美啦

pink.jpg

 

其實我覺得上衣比較好選

size比較抓得準 (除了外套以外幾乎是one size...)

只要size選的對穿起來都很不錯

但下半身的size就令人很困惑

像我有件裙子照它上面的尺寸去買

結果穿起來大了大概兩吋= = (真的是個謎)

拿去改小就變成不是這麼的完美

 

像外套我一定要改袖長

改完就覺得不是很滿意

我不知道現在新竹百貨公司的修改室品質這麼差

沒有一間是我滿意的

不是給我弄歪掉就是改的皺巴巴的= =

不然就是左右袖子的裝飾改的不對稱!!!!

接線就是不能對齊是嗎!!!!???

一定要再請他們弄一次才稍微能接受><

或者自己默默的假裝沒看到這樣

人家韓國衣服本來品質好好的

被改之後就變得不這麼完美了

真的超難過...修改的錢都快要接近衣服價錢一半

竟然品質這麼爛!!!

 

不過修改本來就有風險

不過我只是改袖長ㄟ

有這麼誇張嗎

算了越講越怒

 

不過美美的衣服還是很令人開心@@

只是下次我必須尋覓更好的修改室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