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超冷的

卻還蠻有過節的氣氛

接近耶誕節了

這隻小吉娃娃終於可以出來曬曬太陽

小花

當初覺得這隻耶誕吉娃娃長得好像我家的小花

不過小花本來就是隻吉娃娃嘛@@

懶洋洋的眼神和凸凸圓圓的眼睛

雜誌裡面看到的...但是當時在台灣已經買不到

兩年前去香港的時候買到了

雖然現在物換星移T_T...小花也跟我們說掰掰了

不過看到這隻吉娃娃讓我浮現好多回憶

我本來以為小咚咚也可以和小花成為好朋友的

小花剛去天國的時候 小咚咚還會一直望著小花的窩找她

不過現在小咚咚應該也已經把小花忘記了

但是小咚咚很喜歡狗狗

現在看到狗狗的圖片或者鄰居的狗狗

都會很開心的說"汪汪"

怎麼突然有種感動但又很感傷@@

 

而且這個包包是吳同學送我的第一個包包ㄟ

好懷念阿...據說花光了所有的積蓄...

這個不是好現象我希望小咚咚不要學習

當時我們還有去吃情人節大餐

吳同學還自己畫了卡片

現在覺得當時也太悠哉了吧@@

 

時間是這樣一天天的過

又到了歲末

每年都是一樣的心願

但願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