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咚咚昨天冒著8.5度的低溫

被我帶去遊玩

不過都在車子和百貨公司裡面其實沒有冷到

第一次帶他到新光三越A8館的愛樂園(位在五樓)

 

小咚咚一開始超害怕

連走路都不會走了

一坐下來就不太敢移動

一直在玩他比較熟悉的積木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IMG_0323.JPG

哈哈...看得我覺得好好笑~

在家裡走路都很囂張亂走一通的他

沒想到也會有今日阿~

 

帶他去汽球區他一直抱住我 想往外鑽

希望我趕快帶他走XD

去水床的地方他也超怕

一直哀哀叫

 

還有搖來搖去的小熊熊可以坐

還有好大的溜滑梯

不過小咚咚也沒辦法玩

 

最後還是回到他覺得最安穩的積木區

總之就是一直玩積木就對了@@

 

不過店員說小朋友通常第一次來會比較陌生喔

多來幾次就比較敢玩

 

看來以後要常常帶他出門玩囉@@

不過小咚咚的爸爸說是因為我不會引導他玩之類的點點點

ㄟ...但總不能逼他去玩然後害怕的哭吧@@...

哈哈... 下次交給他帶去訓練好了= =

 

遊戲愛樂園的好處是

小寶寶都會先量體溫消毒手手

然後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進去玩

店員也會常常用滾輪膠帶黏一些小垃圾

感覺比較乾淨一點

 

像是新竹其實就很少這種給小寶寶遊戲的地方

最近有聽說北門路新開的火車快飛親子館

不過附近可停車的地方在室外

實在不想帶他去

畢竟太冷了

等天氣好一點在帶他去見見世面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