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咚咚出門的時候

一整的大爆走

在百貨公司裡面

 

不好好的走路  只想要我抱著他

不斷的摸專櫃的商品  但又是很用力用扯的

制止也沒有用

最後被我制止後生氣了

就在地上坐著  爬著  滾來滾去的  還大聲怪叫

最後褲子都黑掉了

 

經過別人店裡

看到人家放的飲料

就拿起來喝

真是嚇死偶

 

想一想我真是太失敗了

雖然他只是個一歲八個月的小男孩

 

我知道這是小朋友的天性

好奇心驅使?

還有不能忍耐造成的?

 

我一直以為他很乖的壓

但今天我發現我根本沒有把他教好Orz

真是失敗

然後突然覺得還有一段很漫長的路要走

讓他長大成為謙虛有禮貌又有自信的小朋友

好困難喔

心情好差Orz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