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25

這其實是去年暑假的遊記

因為是小咚咚第一次出國所以想紀錄一下

不過竟然拖稿了快一年

最近突然想到這件事

趕快把他完成好了

 

我發現我的遊記大部分都會拖稿然後就消失XD

因為想寫的東西好多喔

想整理的照片也太多

就要花太多時間

目前好像不太有這種時間  

大多還是要陪小孩才行><

 

去年暑假全家去了一趟日本沖繩的石垣島

桃園機場到石垣島寒暑假都有包機

從桃園機場直飛石垣空港只要45分鐘

 

一開始就想找適合小朋友的行程

沙灘  陽光  游泳池  不用帶著他趕路

可以每天玩玩水   吃吃喝喝就好的懶人之旅

所以選擇了Clubmed度假村

是全包式的旅行方式

待在村子裡面吃喝玩樂都不用再付費囉

(是阿因為團費已經付啦XD)

除非是去村外旅遊

或者做一些SPA或者美甲療程

這是要額外付費

其他大部分就是全包囉

 

從台灣起飛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在機場逛逛然後拍拍照

IMG_2022

IMG_2024

 

有一個大專櫃再賣迪士尼商品

還有米奇妙妙屋可以看

IMG_2027

 

到當地已經是傍晚囉

到達機場會有專門的人員接機然後坐遊覽車至度假村

其實是包機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走丟

也不用找車坐

反正就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就對啦

 

一下車走進村子就受到熱烈的歡迎

一路上有很多GO列隊跟大家說哈囉

並遞上冰毛巾和冰茶^^

 

到達村子後有個小小的歡迎會

此時肚子也餓扁了

IMG_2028

 

法國人村長

IMG_9725

IMG_9722 

歡迎會很簡短  然後就直接去餐廳用餐

這邊餐廳其實超棒的  之後會寫到

吃到飯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八點多囉XD

 

然後因為我太急

給小咚咚拿了幾根胡蘿蔔棒

他就嗑太大口噎到然後吐了

IMG_2031 

哎呀呀 我超傷心自責的

搞的心情有點差

整個晚飯吃得很緊張XD

還好老公一直安慰我 嗚嗚

 

回到房間匆匆拍幾張照片

就要伺候兒皇帝咚咚洗澡睡覺啦><

 

我們住的是稍微貴一點的麗景房

好像是有重新裝修過 所以還蠻新的

位在一樓可以直接走到海邊的唷

因為想說這樣帶小孩比較方便

跟我爸媽是連通房

有個門可以連通喔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關起來

IMG_2032

 

小沙發也可以充當床

所以我想這其實可以睡三個大人

IMG_2033

IMG_2036

 

小咚咚專屬的小床

還有一個哄小孩睡覺的米奇投影音樂盒

投影在天花板上 然後配合催眠音樂

咚咚看著看著就會睡著 超好笑的

 IMG_2034 

IMG_2037

IMG_2038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