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就是我的生日啦!

不免要吃一頓好吃的大餐...

去吃好吃的A cut...

IMG_0036.JPG

IMG_0073.JPG

 

定了紅葉蛋糕... 因為上次公公生日我也定紅葉蛋糕

我好想再吃一次黑森林蛋糕阿!!

IMG_0083.JPG

 

然後是我媽生日大家聚餐

IMG_0158.JPG

很忙著點菜!!

IMG_0125.JPG

 

我和小咚咚竟然從我生日感冒到現在...

太悲慘了 ...希望過年前會好轉

 

最近好忙   都在學煮飯   還有買菜

加入主婦聯盟後就很愛買菜

因為離我家很近又很方便停車

最近終於比較像家庭主婦咧

不過這樣就沒空上網了啦

因為都是趁小咚咚睡午覺才能上網

現在都在看食譜還有準備做飯XD

           

小咚咚不知不覺已經滿兩歲了ㄟ

兩歲才第一次剪頭髮XD

現在小朋友真神奇  剪髮都有車子玩  我老公都說他是小皇帝

IMG_2518.JPG

剪完繼續開車車 超認真的

IMG_2521.JPG

 

去年開始帶小咚咚去上健寶園

IMG_2421.JPG

耶誕節也參加了小小的耶誕趴

IMG_2751.JPG

 

現在小咚咚拍照很喜歡說 "1 2 3 耶!"

然後比出"7"的手勢

IMG_2713.JPG

 

他也很喜歡自拍可愛的小腳

IMG_0017.JPG

 

小咚咚現在超愛畫畫寫字的

IMG_0190.JPG

 

那天突然畫出一隻巧虎的手... 超可愛的>""""<

IMG_0191.JPG

IMG_0029.JPG

 

 

他的英文一下子就突飛猛進

他也會用電腦打英文字    雖然對眼睛不好啦   但是就是偶爾讓他打一下

玩迪士尼美語的教材還有偶爾看看You tube不知不覺他默默的會了很多英文

今天竟然寫出最不會寫的"S" !!  不過之後他又不會寫了XD

IMG_0233.JPG

IMG_0232.JPG

 

也很會畫人的臉

最近喜歡把ABC加上五官

IMG_0208.JPG

 

他還會畫爸爸@@-->

IMG_2549.JPG

(連爸爸的酒窩都有畫到!!! )

 

很愛車子... 跟他爸爸一樣@@

路上看的到的...看不到的(超跑之類的)...他都會念車子的牌子

喜歡用橡皮筋排出Audi的四個圈圈

也會用畫的然後加上舅舅&舅媽的臉XD

IMG_2531.JPG

這是BMW的牌子XDDD  (應該看得出來吧?)

IMG_0231.JPG 

 

而且小咚咚非常不喜歡我逛街

只要我走進買衣服的地方

要準備開始試穿

他就會把我拉走

(該不會是你爸派你來管制我的吧!!)

現在他更學聰明囉

只要我有想要踏進去某專櫃的跡象

他就會趕快把我拉走

連進去都不給我進啦!!!!

害我超難買衣服!!

 

耶誕節後還跟老公抽空去看車展

本來想帶吳小咚一起去

因為他超愛車子的

不過我媽給我錯誤情報說世貿小寶寶不能進去

結果我去了一看一堆人帶小寶寶@@? 真是怪

(他門口是寫說120公分以下小朋友不能進去阿) 

總之忙裡偷閒跑去吃了PHAT BURGER

IMG_2858.JPG

油滋滋的花生醬好好吃><

 

晚上還去竹北的本部活蝦吃飯

IMG_2862.JPG

根本就是會爆血管的一天@@

 

但是可以兩人獨處的時間真的珍貴ㄟ

有時候都不想生第二胎了

想說咚咚長大趕快送他去上學@@

我們就可以過兩人生活:P

 

新家也快要可以交屋了

不過還是要先找到設計師

我已經默默的找了一些很夢幻的圖片

希望可以好好的裝潢新家

然後可以和老公小孩共築甜蜜的小窩阿

好期待喔!!!

 

最近想買這個XD (其實每天根本都在想要買東西)

HERMES的家徽圍巾  水藍色好美唷@@

IMG_0234.JPG

希望去香港的時候可以買到...

而且本來說要裝潢房子所以要節省

但沒想到又自己列了很多wish list  ><

 

耶! 過完年要去香港

好期待阿!!

因為不用帶小咚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