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書
來參觀我從韓國帶回來的韓貨服飾 daily event Daily eve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因為感覺到歲月的流逝><

加上有陣子一直熬夜感覺皮膚好乾

覺得法令紋都快要跑出來了

之前就趁著周年慶買了第一罐海洋拉娜的乳霜和眼霜

用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且覺得法令紋沒有漸漸隨時光流逝跑出來所以很開心

代表應該還蠻可以保濕跟修護的吧@@?

還是因為很貴所以心理作用阿Orz

上次去香港在飛機上為了用掉折價券又買一罐

因為幫他們填問卷所以有五塊美金折價券XD

我們跟空姐說要買這罐乳霜

他說 可是要買滿50(還是80我忘了)美金才能抵用

我說: 可以用吧 這罐有超過

還嚇到空姐  空姐說: 咦  確定嗎?  這單位是美金喔~ 哇 這麼貴@#$%

 

前陣子專櫃小姐請我來參加他們的護膚體驗會

繳了預約金3000元, 上周末我就去晶華酒店參加囉

在他們19F的總統套房舉辦

布置的很有氣氛

page

 

其實就是做臉的課程

IMG_0901

 

把客房布置成了芳療室呢XD

page2

 

他們的產品本身價格蠻高的

不過用在課程上的商品還是很大方

默默的用掉半罐30ml的乳霜按摩整個臉部

還有肩頸和上手臂

真的很舒服呢

手部也用大量的身體乳液和護手霜按摩

整個滋潤度很夠

最後敷上保濕的面膜

 

課程結束後的小點心

IMG_0906-horz

 

做完臉之後還請專櫃小姐幫我畫一點妝

也有人會請髮型師整理一下頭髮

又可以美美的去逛街啦

 

然後是shopping時間

要把預約金花掉阿

這也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商品都蠻貴的 哈

因為乳霜還有兩罐

我就選了輕質的保濕乳液比較適合春夏

還有我喜歡的護手霜(有買很多牌子的護手霜ㄟ 因為不喜歡手乾乾)

身體乳液  和 保濕的水凝露

很重要的就是眼霜  眼睛真的很重要

不希望出現細紋阿@@

LA MER大軍又增加了

不過我用保養品都會一直換

也不知道這次會維持多久XD

 

最後得到一堆贈品

烤箱, 按摩肩頸器@@, 毯子, 還有銀行刷卡禮

所以小姐說會連同商品一起宅配

真是貼心

 

做完課程心情超好的

加上因為要等晚上去拿我託人去巴黎買的包包

下午就跑去版急的Afternoon tea 吃飯

page3

草苺奶油舒芙蕾好吃

IMG_0918-tile

跟老公一起約會沒有帶小咚咚

真的好開心好輕鬆阿~~

我覺得這家東西都蠻好吃的耶

很喜歡

 

然後在阪急看到我在網站上買的snidel已經上架了  哎呀呀

那我還在網路上買>< 不過就算加運費還是有便宜些

不過吳同學指著我已經買的那件說: 這不好看  我不喜歡

我也只能臉上出現三條線的跟他說 ...可是我已經買了@@

 

等到晚上就去拿包包了 ...超美的包包@@

緞帶上繫朵閃亮亮的黑色山茶花 , 好特別的顏色

cats

真的要謝謝老公這天陪我一整天做女生的休閒活動...真是辛苦他了...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SF
  • 為什麼有通知你 >"< 我也常常買東西阿!
    做臉那個感覺超好的!!!
  • sushuhsuan
  • 大概覺得你還年輕不需要啦...或許等超過30歲就會找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