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的的薰衣草色CHANEL JUMBO包包

IMG_1446

這種SIZE比起COCO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上周末喝喜酒終於把包包拿來用了

因為平常出門也是要帶小孩><

像這種比較難保養的小羊皮包包根本就帶不出門阿

 

薰衣草紫色 非常的特別

在不同光線下有時覺得他有點偏藍色

IMG_1459

有時候又覺得偏紫色一點

IMG_1460

這顏色我覺得很優雅很有氣質呢

而JUMBO尺寸的包包

雖然我個子小

但拿起來也不會感覺太大耶

不過CHANEL每年都漲很多

真的是越來越貴

 

最近都喜歡加一件披肩因為我很怕冷阿

披肩感覺又比窄版的圍巾更好搭配

也比較溫暖

IMG_1461

 

這件LV方形披肩很好用耶

當然它也可以當圍巾   這樣用-->

IMG_1048

是深藍色的

IMG_0869

隱隱約約會出現LV的MONOGRAM花色

IMG_0886  

 

喝喜酒這天父子兩人都穿皮衣

IMG_1443

IMG_1448

皮衣都是ZARA的

小咚咚的鞋子也是ZARA (發現其實褲子也是ㄟ)

ZARA小朋友衣服和鞋子還蠻有型的

雖然說品質上好像有一點不是很整齊ㄟ

像幫咚咚買這件皮衣就露出一堆線頭XD

不過自己剪一剪就好

 

老公在香港IFC的ZARA買到不少好貨呢

(其實是一堆黑色的外套)

皮帶也不錯看唷

怎麼開始介紹ZARA= =

 

最後我發現這好像是很發散的一篇文章(本來是想寫包包)

本來最近力圖振作要認真寫文章

不過發現要詳實的記錄生活真的很難

我看還是隨興一點寫就好XD

 

最近常被問說小朋友去上學以後

會不會想再工作, 其實我也很猶豫ㄟ

雖然說不排斥生第二胎

但是畢竟還沒有個影子:P

那天我問老公說我是不是該去上班

然後多賺一點錢 (順便避免花更多錢)

老公說他只希望我快樂就好

嗚嗚 我都快感動的哭出來

謝謝老公對我這麼好ㄟ

(雖然他好像是比較希望我當家庭主婦,

免得天天Monday blue掃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