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IMG_0002

(以上兩張照片是出自TASTE品味雜誌14期)   

 

每次來Bellavita 從a3經過

都覺得它們的門好美麗

從一樓大門走進餐廳  真的很夢幻

黑白色相間的地板

搭配白色  米色的家具 

復古的燈飾  長長的白色樓梯

有種低調奢華的優雅

因為忘記拍下它美麗的室內風格

所以就只好從雜誌上擷取些照片

    

上周終於有機會來a3喝下午茶

因為不用帶著咚咚出門

心情特別的愉悅XDDD

平常日的貴婦百貨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喝下午茶也不用訂位

來到這家美麗的a3

IMG_1930 

 

一樓我覺得最漂亮了

而我們是坐在二樓

裡頭充滿著喝下午茶的貴婦&女人們

IMG_1922  

 

又帶了我的新包包出門  真是愛不釋手^^

IMG_1931

 

因為我和媽媽都不喝酒 

就點了Classic High Tea Set

$980+10%服務費

配合茶品 也可以請店員附上熱牛奶

如果想來點酒 

也有搭配香檳 or義大利氣泡酒的下午茶組合

IMG_1933

 

來了來了 美麗的三層下午茶組合

很久沒吃這種下午茶

IMG_1934  

 

第一層

各式美味的三明治

都很好吃耶

IMG_1935

 

第二層 

中間是英式酥餅scone 有附上奶油和果醬

杯子狀的是焗烤鹹點

IMG_1936

 

第三層的甜點區

最後這我幾乎沒吃

因為吃完上層都飽了

IMG_1938

IMG_1939

 

特寫美味的牛肉小漢堡

IMG_1940

 

吃完下午茶心情真好

發現到這邊有Leica相機可以看

進去逛逛

發現有台很美麗的D-Lux5限量鈦金版 

好美喔

然後還試用了一下M9 

這台想必也是夢幻的逸品><

但我真的很不會用單眼

加上我不喜歡提重的東西

所以根本不會考慮@@

而且它其實非常的貴啦

應該要25萬左右吧XD

 

可惜我現在已經沒有在帶相機出門的習慣

我超懶惰只用iphone照相

不過看到這台美麗的鈦金版相機

我又有點想要開始練習拍照XD

但回家馬上被吳同學阻止

畢竟他太了解我有多麼懶惰了><

哈哈

 

Bellavita其實很適合喝下午茶

a3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還有這邊的青木定治甜點

加上有老公最愛的Joël Robuchon馬卡龍

環境優雅又美麗

真的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