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5

 

最近很常上FB

有時候想想PO照片在FB上比較輕鬆

但是又覺得這樣有點強迫人家一更新就看到我

所以佛心來著

我還是躲在這裡默默的寫文章就好了

 

那天跟吳同學考慮要買單眼相機

他考慮很久 然後還先跟同事借鏡頭來試用

我覺得比起我的敗家 ~他好節儉@@

害我有點汗顏~

因為我常常買東西都很衝動

有時候東西買來都沒用到一次

我下定決心要當個有智慧的賢妻良母才行

(畢竟老公到現在都還沒下班咧= = 賺錢不容易T_T )

 

最近買了一條Alexander McQueen的紅色絲巾

骷艣頭造型以前並非我所愛

不過最近看了蠻順眼的 決定接受新事物

選了紅色的(其實有點暗紅色)

IMG_4385

 

其實蠻好搭配的

薄薄一件很好帶又可以保暖

因為我很怕冷  夏天仍然會用圍巾XD

而且巨城的冷氣好冷~(最近太常去巨城)

特地想說要帥氣一點帶了黑色機車包~

(不過我發現鞋子不太帥氣 哈 下次想想再改進)

IMG_4384

 

今天又帶小咚咚去巨城

又跑去Uniqlo大鏡子拍照

最近一直去uniqlo買東西

內搭的背心好好用喔  穿比較低領口的衣服

不怕帶小孩拿東西會曝光

 

重點是帶了我的Hermes Lindy Bag

閃電藍~blue electric

是很濃郁飽和的亮藍色

實際上看起來又有一點點紫藍的感覺喔

IMG_4429

 

他是26cm的喔

因為考慮到要手提  覺得26cm較適合小隻的我

如果只是肩背的話  好像買到30cm用起來更方便

IMG_4435

IMG_4415

 

不過他手提會變這樣

像個小粽子

IMG_3814

所以太大我手提會像個大粽子

很怪異@@

 

其實我要拍照也蠻辛苦的

一邊照相

一邊我兒子扯我的包包要我趕快走人><

手上提一堆東東要提...

也要顧小孩有沒有跑掉

IMG_4428  

 

覺得我能做到這樣的程度已經夠盡力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