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0

 

好久好久沒寫文章囉!

之前小咚咚沒上學的時候,

只要我一開電腦他就會爬到我大腿上坐好,

準備一起看電腦, 不過這樣子太傷小朋友眼睛了,

所以我只好多多陪他玩, 漸漸就不用電腦也沒空寫文章了, 

 

最近他也去上小班啦!

所以好像又多了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耶誕節好希望家裡有棵耶誕樹喔!

 

到處找了一陣子,發現臺北後火車站的節慶飾品批發店,

從台北車站,走臺北地下街Y13出口往後走就可以看到囉!

店名叫做 "六分埔" ,

太原街這邊好像很多文具飾品的批發商店,

不過可惜我那天沒什麼時間慢慢逛,就直接在這間店購買大部份的材料了,

店裡面超多耶誕飾品,花環,各種吊飾,燈, 等等...耶誕節的相關商品,

 

買了一棵五呎松針耶誕樹(有附少許松果)NT.1560

LED串燈 NT.500  

還有一些亮晶晶的吊飾, 手工蝴蝶結, 總共花了大約三千元左右,

請店家幫忙寄回家(滿三千免運費 所以可以買燈&飾品一起湊)

網站上之前好像有一個活動, 跟店員說一下可以再打九五折 :)

 

第一次買耶誕樹, 所以一開始有點懷疑我能不能組裝的好,

打開箱子看到耶誕樹分成上下兩段, 樹葉都用是塑膠袋包好,

腳架用附上的螺絲鎖緊, 再把兩段樹幹接上,

完全不用其他工具, 蠻輕鬆的, 我們母子二人就把它組合好了!

組裝好再抽掉樹葉上的塑膠袋就可以!

把塑膠袋抽掉的時候發出咻~咻~的聲音,

咚咚也拆得好有成就感XD,

 

然後就掛上LED燈 &喜歡的吊飾, 綁上蝴蝶結,

樹下放幾個禮物盒裝飾, 就完成囉!

讓小朋友一起參與, 他也會很有成就感的喲  

 

 

IMG_5874

 

 

亮片星星 NT.400(我覺得這星星還蠻貴,快跟LED燈一樣價錢)  

蝴蝶結也很美 NT.90 

緞帶兩邊是像軟鐵絲一樣可以重複彎曲的材質

所以可以綁成很澎很飽滿的樣子

IMG_5871

 

 

哈哈~兩邊都要綁上大蝴蝶結

IMG_5872

 

掛上之前去迪士尼買的可愛吊飾們

IMG_5873 

 

雪花一包大概幾十塊有五個, 金銀緞帶蝴蝶結也是一個約五十吧

中型紅色亮面球大約一包五棵90元,

IMG_5870 

 

金色禮物盒子~忘了多少錢

IMG_5869

 

開著燈閃呀閃的, 覺得好幸福, 哈

IMG_5881  

 

 

最近在畫耶誕氣氛的水彩

照片 3  

 

老師特地買了耶誕杯子蛋糕請大家吃呢

氣氛好溫馨~^0^

照片 1

 

希望這小小的耶誕氣氛能帶給大家溫暖!

照片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