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醫院做了子宮輸卵管攝影檢查

早上睡太晚又下雨

錯過預約的時間

還好醫生很好心在門診中  願意下來幫我做檢查

 

因為很想生第二胎

但是一直沒有消息 好苦惱呢

中醫是看過了 吃了中藥一陣子也沒什麼進展

最近終於去看西醫 抽血 做X光檢查  

檢查之前心情很緊張 因為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檢查完後醫生告訴我

 

一切都沒問題...

 

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我是個意志力會控制生理的人

之前一直很認真量基礎體溫的時候

生理期居然就不來了(有點假性懷孕的症狀)

直到驗孕後  知道沒懷孕  生理期就會馬上出現了

 

親朋好友都跟我說放輕鬆就好囉

不過我的內心的小緊張魔鬼讓我無法放輕鬆

今天聽到醫生說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好開心  近期來的緊張一掃而空

好像距離目標又走近一步的感覺

 

懷第一胎的時候  算是很順利

除了中後期的  肋骨痛  肚子大到睡不著  尾椎壓迫的痛

以及水腫  牙齦發炎  還有胖很多之外:P

其他都很順利

 

就算生小孩 照顧小孩 的過程很辛苦

還是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總是會盼望 健康 開心的小寶寶

可以來到我們家

 

 

我很喜歡的繪本~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IMG_3906  

故事裡店的小寶貝 在尋找屬於自己誕生的家呢

期待著媽媽溫柔的抱抱  

一路上問著其他人說 媽媽在哪裡呢?

最後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很溫馨很感人的可愛小繪本

 

我們給小孩許多的愛  很辛苦努力著

這都是心甘情願的

相對的  小孩子帶給我們的喜悅跟美好  無以計量的多

(雖然也只有在調皮的兒子睡著後  看著他熟睡的臉  才會覺得兒子好乖XD)

 

但願屬於我們的第二個小寶貝

快點找到我們家的路唷!

媽咪把比和哥哥都好期待呀^^

cute-baby-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