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除夕初一當然是待在吳同學家

不過我只負責帶小孩就快累死了

真不能想像媽媽還要不斷的煮飯切水果接待客人

 

初二去看外婆

天氣很好

小咚咚開心的玩丟球遊戲...

DSC01778.JPG

柔軟度好的很...跟他媽媽都不一樣...

DSC01779.JPG

 

大年初三去看太陽劇團

還吃了Joёl Robuchon餐廳

這一道小羔羊太好吃了-->

DSC01804.JPG

不過也太貴了@@...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吳同學說: 他的臉怎麼變這麼圓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相機不好...)

DSC01807.JPG

 

初四帶爸媽去吃三井 

最驚訝的是東東竟然敢吃鵝肝

IMG_0510.JPG

真的很會享受ㄟ

還去了很不好玩的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 ><

不過花博的嬰兒推車很棒

 

IMG_0492.JPG 

有三個杯架...真是太棒了!

我自己的嬰兒推車也好想要有杯架><

 

過年前完成了我第一件衣服

不知道敢不敢穿出門

我的第二件衣服正在製作當中

要看我什麼時候買縫紉機

或者直接用手縫也可以啦!!

 

接著一家人去礁溪老爺泡溫泉

DSC01846.JPG          

小咚咚超愛的

一進房間就撲上床滾來滾去

小咚咚泡了溫泉不斷的發出~ 挖~~的讚嘆聲

真是太好笑了

IMG_0541.JPG   

 

上周參加國中同學會

老師一點都沒變真的很神奇^^

 

雖然一直大吃大喝但最近卻一點都沒變胖阿

(當然也沒變瘦的可能)       

大概是有在運動的關係

(不過這禮拜以經翹兩堂有氧和肚皮舞課了)

 

因為我太懶惰了

害吳同學都沒文章可以看

想說趕快來記一下流水帳

其實帶小孩是很忙的><...

乎 ...

 

不過昨天小咚咚竟然會叫我 "媽咪"

真是太可愛了

他會先裝可愛的叫"媽咪"~然後撲向我

就像瓊瑤連續劇男女主角那樣在海邊奔跑撲向對方一樣

嗚嗚...而且聽說我昨天出門弄指甲

他在家裡就默默的流眼淚再找我

小咚咚你真是個令人疼愛的小孩^^

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h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